太陽海岸的高爾夫球場指南“粗略的指南”,純粹是作者的個人意見。請考慮這些意見是主觀的,個人的意見和標準的高爾夫球場不同。請藉此粗略的指導,正是,說實話,從老鄉高爾夫球吸毒者個人的看法。阿爾加德薩高爾夫球場是一個18洞,標準桿 70桿的高爾夫球場 - 地址:CTRA的加的斯(N340),124.6公里,LA LINEA,加的斯。電話:+34 956 791 040

這是一個美麗每一個標準的高爾夫球手從 28差點劃傷和刁鑽的高爾夫球場。阿里斯和克拉克和令人欽佩的嘗試,創造了難得的鏈接當然對哥斯達黎加。橫跨海灣的迷人景色,直布羅陀和丘陵地形,使其發揮一個快樂。很多球,航道緊張和無情的金雀花和溝壑包圍

需要一個馬車 - 即使是優勝劣汰在我們中間,和你玩上面值三分球考慮一個額外的俱樂部因為風的欺騙性。

Alhaurin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Alhaurin高爾夫球場是18 18 9,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是由Severiano巴列斯特羅斯設計參考地址:CTRA米哈斯Alhaurin(MA485)KM6,Alhaurin EL重創。電話:+34 95 259 5970

緊張令人難以置信,我每前

第一洞是非常狹窄的航道和岩石的雙方很難超越任何困難。航道,發送你的球彈跳高的天空,永遠不會被再次看到。正如你進步的過程中變得更強硬,如果你不是你的遊戲上,你真的很可能會成為越來越多的心灰意冷,因為你周圍課程進度。我停止計數拍攝後,我失去了我的第10個球!到了18,我曾遭受高爾夫球風靡一時的幾個情節,接近神經衰弱。

我讀過當然導遊說,這門課程“,迫使球手專注於自己的比賽,並謹慎選擇哪家具樂部他們應該利用每一桿。“我個人會說這當然是太陽海岸最艱難的高爾夫球場之一。這當然是在形容為最佳狀態,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球員的挑戰,在最壞的緊,簡直是殘忍的。

Alhaurin高爾夫球場一般便宜比其他大多數當地的高爾夫球場發揮。 / P>一個有錯誤的,是必要的,因為供應充足,是一個高爾夫球。

Cabopino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Cabopino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 71桿的高爾夫球場。

這是一個相對較新的課程,但它已經成熟速度非常快,是非常良好的維護。元帥的友好,非常歡迎。

引道課程有一個練習場,所以如果你提前到達,你可以放鬆你的揮桿。另外,您可以採取的方法安迪,我更喜歡在酒吧生力啤酒,鬆開你

Cabopino高爾夫開球有一個愉快的會所前,一個愉快的陽光露台,您可以坐在,吃,飲料和享受海洋的意見。在酒吧和餐館的工作人員是友好的工作人員,他們服務質量好食品。

短只當然是只有5,170元米長,但它有嚴密的航道和挑戰。

果嶺非常大的,夢幻般的質量,當我們最後一次訪問。第三洞是一個大多數人享受最,它不是一個你會忘記,它是一個 4桿急劇下降從發球到綠色,並具有優異的意見。一個有錯誤的建議是在這個過程中,這是丘陵。

達馬 DE晚報高爾夫球場是一個 9洞,標準桿 70桿高爾夫球場 - 炫酷商業廣場,Oficinas 51-52,29660,NUEVA安達盧西亞,馬爾貝亞

達馬 DE晚報高爾夫球場是一個九洞高爾夫球場,它可以起到為 18洞。它是平的,廣泛和容易。它是高差點或任何人想要一個悠然散步,所有的變化。

一晚,雖然理想的課程,因為課程是洪水上火,可在夜間發揮。

他們說照明系統的設計投沒有陰影,從而使日光的質量和最大的知名度,並適用於粗糙,以及我問自己?

你有夜間高爾夫保留,因為他們只有把燈是否有足夠的需求,但總的高爾夫球吸毒者或失眠本課程提供了相當的新奇價值,它是一個談會所,當你回家。

埃爾查帕拉爾​​高爾夫球場,附近香格里拉卡拉米哈斯,太陽海岸,西班牙

埃爾查帕拉爾​​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 73當然。 - 地址:203公里N340 / A7

埃爾查帕拉爾​​是數年前關閉的原因,我並不需要去到現在的一個俱樂部。當然現在已經上升從灰燼中,並試圖建立一個為自己的聲譽。純粹用於研究目的,我測試之前和之後我在一輪厄爾尼諾查帕拉爾會所,我發現工作人員要特別歡迎,他們真的盡最大努力使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即使埃爾查帕拉爾​​是離海岸只有石頭扔它有一個英文的購物公園,當然感覺。球道是長而窄和我發現的過程中測試,我沒有足夠到的風險關閉很多發球我的司機空間的還沒有我需要的驅動程序得到我需要關閉的T卹的獲得深遠的綠色中的任何機會的距離監管

埃爾查帕拉爾​​是非常丘陵和行走只為勇敢的球手。總的來說,我會形容它作為一個非常棘手的的課程,毗鄰上令人沮喪的誘惑我使用的驅動程序,但處罰我時,我沒有!

當然是有點貴,你會得到什麼。這是安靜時我打了,但我一直以來,它越來越深入人心。

艾斯塔波那高爾夫。

18洞,標準桿 72桿的球場。

我第一次扮演這個過程大約九年前,我失望極了。航道被磨損,裸露和烘烤,果嶺蓬頭垢面的和地方的整體感覺是缺乏投資之一。從那時起,我一直在試圖重新訪問一個朋友告訴我已有所改善,但成本一直保持下來。很公平競爭,成本一直保持相對較低,並有明顯受到了大量的投資,因此該課程已大為改善。它仍然需要一些薄層色譜法,但現在是可玩的。蒙特卡羅市長,“卡拉”,或類似,但質量仍遠不及它是在更嚴重的遊戲之間的廉價一輪的完美。

火烈鳥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火烈鳥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 72桿的球場 - 地址:CTRA加迪斯公里,馬貝拉 / Benhavis 166

一個相對較新的課程,但到課程中去的工作。使得令人難以置信,它看起來像其成立多年。

顯然沒有任何費用時,他們已經倖免建立這門課程。一切從酒店廁所課程本身的宏偉,豪華和徹頭徹尾的華麗。一個訪問火烈鳥真的是一種享受(和之前,你問,我不寫這了一個委員會,我只是告訴它,因為我看到它。)

火烈鳥是剛剛有一個值得一遊走動的酒店,顯然已經阿爾罕布拉宮,其壯觀的水上花園。

的高爾夫球場本身老式它是作為豪華的酒店和會所的每一位。當你周圍的當然河曲的意見不一,從地中海的一個僻靜的意見野生農村的全景。圍繞課程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各種樹木,植物和植被,一些本地,有一些明確進口添加到的經驗。

每個現在你遇到一個古老的(以及他們真正看絆倒老了,但他們沒有在2005年!)廢墟或塑像和每一個角落,擁有新的驚喜,他們都愉快。

前九洞有慷慨的廣泛航道,你真的可以打開你的肩膀,西班牙高爾夫球場和果嶺的稀有性是充裕的,所以前九卡上的得分較低,如果你能。正如你談判後九洞的球道傾向於縮小,尤其是18真正的重點頭腦,但即便如此在後九洞是不是太殘忍。航道比前九洞窄,但他們往往要短,你已經放鬆了,所以即使你要多一點,在前九洞的確切高爾夫仍是愉快的。

如果您訪問火烈鳥確保你花時間探索後一輪的酒店。這很值得期待。

在所有我會形容火烈鳥作為裂解過程中往往是昂貴的一點點的,但如果你要正確對待自己,你一定不會失望。碩士或未來的冠軍當然,我會下注。

勞羅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勞羅高爾夫球場是一個 18洞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
地址:CTRA DE硬幣,(C344)77公里,洛杉磯 Caraclilos,Alhaurin德拉托雷。電話:34 952 4127 67

美麗的公園當然大量的安達盧西亞樹木包圍。它提供的山谷和馬拉加灣的壯麗景色。九湖,所以有一些思考,但它是一個比較容易和輕鬆的課程。香格里拉卡拉有三個高爾夫球場每一個 18洞,桿的72,73和71 - 地址:香格里拉卡拉米哈斯Mijas的科斯塔。電話:+34 95 266 9000

一個個人最喜歡的,所有這三個課程都同樣好。我極力推薦的La卡拉高爾夫,不僅是因為高爾夫球的質量,但也因為會所,設施,環境和合理的價格。

在La卡拉高爾夫

的質量有三個壯觀的18洞球場,這是坐落在約 15-20分鐘,農村土地從 La卡拉鎮的驅動器。

拉卡拉高爾夫是一個巨大的豪華高爾夫度假區,這是在一個完美的球手,誰想要質量高爾夫球獨家環境合理的價格。

像鄉村俱樂部,它有一個專屬的會所和餐廳非常大的理由

的。它也有一個單獨的五星級酒店,在那裡你會發現一個很獨特的餐廳。

所有三個課程有了不起的障礙和天然水的危害,沿著狹窄的球道和保存良好的大型果嶺。當中寧靜的山區,所有三個療程長和雕刻成農村的自然輪廓,這意味著您周圍的La卡拉高爾夫球認為你的,你的優勢利用的景觀輪廓。

三個療程丘陵和一個馬車是必須的。南是我NB PC最喜歡的,它比北球場和歐洲。

嘗試利百特高爾夫學院設在La卡拉高爾夫多一點寬容,它有點貴,你將不得不提前預訂,但講師的改善我的比賽,所以他們一定要做好!

於香港演藝學院,他們還擁有一支優秀的的基層駕駛範圍。

拉諾里亞。

拉諾里亞高爾夫是一個 9洞,標準桿 33當然 - 它是在位於拉卡拉米哈斯拉卡拉高爾夫關閉 N340或A7

這 9洞高爾夫球場的道路開始。已在建設時間長,這顯然是最終將成長為一個 18洞的課程,但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

會所是真正的酒吧,咖啡廳,但它是足夠的和達到目的。

我沒有風扇的9洞球場,但我不得不說我很喜歡玩這個當然。這是相對簡單的談判,很容易走動。航道寬,孔都不是特別長。有是水交叉和一些挑戰為你談判的課程,並同時它的無卡洛斯蒂什麼您支付其並非全是壞事。

它是不是每天要發揮富有挑戰性的高爾夫球和如果是這樣的的情況下,拉諾里亞是值得我們思考。這當然是完美的高差點,一個新手的高爾夫球手,或者乾脆一個更嚴重的一輪熱身後在你的假期。由於九洞球場去,這是一個更好的值得銘記在頭腦裡的價格。

一個相對平坦的和廣泛的18洞高爾夫球場,這是太陽海岸上罕見的東西。

的最好概括這個過程中,我可以給說,這是廣泛和寬容,它可以讓你“去”在有機會時有足夠的挑戰,讓你集中和保持你的興趣在所有誠實的一個馬車是沒有必要的。

但如果你聘請一個在建衛星導航是很有一手,甚至給人你的距離在你面前的越野車,所以沒有取出四球領先你的藉口,更別說這就是生活!

我們發現得到很好的整理過程中,沒有壓迫,但他們給了緩慢的球手一個提示,在需要的時候。當然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樂於助人,我們感到非常歡迎。

當然有一流的餐廳和啤酒在回合結束適當冷凍,你還能要求價格合理,絕對是一個課程,我會重新訪問。

米哈斯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米哈斯高爾夫球場有兩個 18洞高爾夫球場,標準桿 71桿和72

地址:URB。米哈斯Mijas的高爾夫,哥斯達黎加。電話:+34 95 247 6843

放寬 18洞球場,雙方有平坦寬闊的球道。這兩個課程是慷慨和寬恕,留下一個安全的拍攝下來的一個轉向架或相提並論中間的選項,或者你可以利用驅動程序,去的小鳥。任的課程設置,如果你聘請了越野車,他們有衛星 / GPS跟踪和映射,讓你從那裡你公園的距離都在一個有吸引力和寧靜的風景。

的上實現的好成績越野車,以綠色和危害。雖然小心,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做了,米的距離在不1碼,不要忘了添加10%yardages!

,所有水平的球手會發現,這兩個課程在米哈斯高爾夫球是一個公平和愉快的高爾夫測試。作為較知名的俱樂部米哈斯之一,可以忙碌起來。一個四個半小時一輪不同尋常,因為它是如此受歡迎,但你很難注意到,環境宜人。我建議米哈斯課程,發揮他們,你會看到為什麼。

在米哈斯高爾夫球場打季節只是一個提示。他們往往接近每個高爾夫球場的一半,其餘季節出來,所以你會發現,你是玩洛杉磯 Olivios在前九洞和回洛朗逸有一天,反之亦然第二天的9。既很不錯​​的課程,但有時這種措手不及人,這不是一個問題。

Miraflores的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Miraflores的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72高爾夫球場

地址:URB。海濱 del Sol的米哈斯哥斯達黎加,29647。電話:(952)83 36 47

這是我最喜歡的和定期的高爾夫球場,可悲的是已被廣泛的建設工作,各地的Miraflores的高爾夫球場當然邊緣,它似乎永不落幕。在我看來,建設工作已關閉的自然之美的邊緣,當然有點被寵壞的。顯然是企圖誘使球手當然,我不得不問自己,如果我想要去一路到西班牙打高爾夫在一個建築工地中,雖然價格一直在減少呢?

這是哥斯達黎加更寬容的課程之一和越野車是沒有必要的。

如果你嘗試 Miraflores的高爾夫球場放鬆首先開球前,在第一洞是一個嚴密的,並要求直拍攝或者你可以在許多別墅的球道旁邊 地址花園。CTRA DE加迪斯(N340),165.6公里,香格里拉Cancelada,聖佩德羅。電話:+34 95 211 3088

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的課程,但在我看來,這是最好的球場上的Costa 商城del Sol的,如果你的遊戲形式。這是非常緊迫,非常丘陵和精心雕塑成自然的山地地形。這個過程中的美麗的自然景觀和第二沒有。

您的高爾夫球需要準確的,明智的俱樂部選擇和課程管理是必須的。如果你發揮理智和留在航道,你會得到回報,如果不能確保你有一個良好的供應高爾夫球

如果你玩的Monte市長高爾夫球場,您保證每天要記住,和你將要回去,經常像我一樣。

今年的高爾夫球車大多是包括在果嶺費。如果您訪問的高發季節,他們可能沒有,在這種情況下,,我強烈建議訪問聘請馬車,你會需要它。

這是一個非常孤立的高爾夫球場,在一個位置,你必須問:“誰想到把一個高爾夫球場的方式,在這裡嗎?”隔離增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高爾夫球場的吸引力,但它意味著它是很難找到,所以我強烈建議你開車一個“試運行”這是您的高爾夫的前一天。

設置在壯觀的山區地形,在這裡你會發現結合自然美景和令人難忘的高爾夫球的和平與安寧。一個挑戰,但在字面上是不可逾越的環境,一個夢幻般的高爾夫球場。綜上所述,如果你的遊戲形式是不要錯過這個高爾夫球場,它的輝煌。

的Parador高爾夫球場是一個18洞,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

阿帕Correos,324 29080馬拉加。電話。 34 952376677

的Parador高爾夫球場,是著名的,因為它在1992年和1999年主辦的西班牙公開賽。我個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主辦這樣的盛會在這門課程,因為它是從字面上在馬拉加國際機場繁忙的跑道,並有持續的噪音,如飛機起飛和土地旁邊的當然。

我發現這當然枯燥,綠黨是一個可怕的條件和掩體裸土和砂泥,而不是總失修狀態。

著名的可能是,但我發現它總讓下來。在我看來,最好的方式來查看這個球場是你的土地,或從主路,因為你趕過去一個多愉快的安達盧西亞。

里約熱內盧皇家高爾夫課程的飛機窗口當然,太陽海岸,西班牙

里約熱內盧皇家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 - URB里約熱內盧皇馬,82信箱,29600馬貝拉,馬拉加。電話:+34 95 277 95 09

一個成熟的,寧靜的過程中,逐漸蜿蜒上山,然後漫步一路回落到海灘。

當然一般具有廣闊的航道,當你有集中它在某個階段,你覺得你獨自在山中,明年你是一個綠色的,是真正的海灘旁邊。不懲罰你不公平。水進來玩上幾十倍,但在所有誠實,如果你玩明智的高爾夫球場,它不會花費你任何高爾夫球。宜人的農村,在丘陵和一個夢幻般的Vista為你打下來到地中海沿岸的邊緣的意見。一個高爾夫輕鬆的一天,這當然是我最重要的三個高爾夫球場,但它往往是昂貴,因為它的普及。

會所已擁有一個宏偉的餐廳,您可以坐在陽台 /露台,觀看同胞球手打18和你的“一天的拍攝。”緬懷

里約熱內盧真正的高爾夫球場的一面是成本。一輪高爾夫球這裡往往是昂貴的高爾夫球車,我會建議聘請由於丘陵的位置,除了這個已經很高的成本是昂貴。

聖克拉拉

18洞,標準桿 71桿。 - A7的地址CTRA,187.5公里,幫派一個醫院 Comarcal,29600,Marbella的。電話。 +34.952.85.01.11。參考作為一個繁忙的主要道路旁,你可以很容易認為它會受到交通噪音。對於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並非如此。只要你開球當然蜿蜒遠離海岸土地成自然和寧靜的環境,你的領導柔和的輪廓。本課程有幾個寬和相對無故障的航道,在那裡你可以打開你的肩膀,讓球飛,但表示有洞的地方課程管理是明智的,一點點謹慎支付股息。

聖克拉拉相對平坦,適合步行。當然是一個公平的高爾夫球測試,是類似的困難,許多英國高爾夫球俱樂部,許多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場,可在次殘酷反對。當然是容易和輕鬆的圓形或完善一個高爾夫球社會。它里約熱內盧的皇馬有許多相似之處,但​​它是稍微容易,稍平坦,略少麻煩。當然是相對較新,因此它以及里約熱內盧實時

當你到達停車場,你會被一個服務員會見了一個有錯誤的,誰需要你的包宏偉會所,甚至認為它是從停車場只有約 40碼。在富麗堂皇的會所,有良好的更衣室,淋浴設施和一間餐廳,供應各種優質食品和飲料。

我與這門課程只保留,是綠色的費用,這是非常高的,相對於其他在該地區的課程。在你的選擇。

San Roque的高爾夫球場是18洞,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這是由網路書店戴夫托馬斯設計。參考地址:Urb。 San Roque的俱樂部,CTRA加迪斯(N340),127公里,新Roque.Tel:+34 956 61 30 30

舊的當然是昂貴的,但兩位專家的理想和那些悠閒遊戲。高超的練習設施和精彩的修剪整齊的綠地和田園詩般的航道。一飽口福,如果你願意花的錢 ...

作為一種便宜的替代,你總是可以嘗試新課程聖羅克的,我們參觀了一個非常好的協議,一半的價格老過程中,我們發現一個神奇的天高爾夫。還有一個當然是我最能形容為一個公平的測試,而不是過於強硬,但不太容易。他們有這門課程的設計絕對現場

聖瑪麗亞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聖瑪麗亞高爾夫球場是一個 18洞,標準桿 72桿的高爾夫球場,設計是由安東尼加西亞加里 - 地址:科特DE LOS多洛雷斯,URB。 Elviria。電話:+34 95 283 1036

一個愉快的和流行的課程,這是具有挑戰性的。它有大量的長孔,在那裡你可以打開和擺動驅動程序,但然後每一個現在,他們在緊張的三桿罰帶您回到腳踏實地。當然開始與多湖,您可以在“去”並獲得驅動程序洞。有充分的航道和一個體面的驅動器,使得它短的四桿洞。當然逐漸蜿蜒進山的方式,很遠很遠,我們建議一個有錯誤的。

聖瑪麗亞高爾夫球場往往是昂貴的一點點。我發現的工作人員是無益的,低於該地區的其他大部分高爾夫球場的友好,但如果你讓自己說話的高爾夫球場,您將享受一個回合。

如果你想要一個馬車或Powakaddy我們強烈建議,越野車提前預訂,他們有一個有限的供應,他們很快就會採取

Sotogrande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Sotogrande高爾夫球場是一個18洞(72桿)與另外9個孔。這是由Robert Trent Jones設計 - 地址:PASEO DEL Parque,Sotogrande,加的斯。電話 34 956 785 014

另一個羅伯特瓊斯成功。他被譽為形容他最引以為傲件工作,這是一個高爾夫球場設計師從這樣的能力的恭維 Sotogrande

歐洲旅遊利弊的戰鬥在本賽季結束後,在這裡得到他們的卡。為即將到來的季節,使的這個球場的質量指示。

Torrequebrada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Torrequebrada高爾夫球場 18洞,標準桿 72桿球場此外,九洞,這是由Jose Gancedo設計 - 地址:CTRA的加的斯(N340),220公里,Benalmadena哥斯達黎加。電話:+34 95 244 2742

每孔是一個不同的經驗。地中海的美妙景色,並已在海岸上最短的標準桿 3桿。 1979年西班牙公開賽在這裡演出,你可以看到為什麼打開後在後九家。大量的湖泊和戰略地位的廣泛掩體確保這個過程中保留其作為對哥斯達黎加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的美譽。歡迎和豪華會所。

瓦德拉瑪高爾夫球場,太陽海岸,西班牙

Valderama 18洞,是一個艱難的標準桿 72桿。

Valderama高爾夫球場是世界著名的高爾夫球場,是排在歐洲大陸的頭號當然

Valderama高爾夫球場始終以卓越的條件,並享有國際聲譽,而不是由於曾主辦 1997年萊德的特權世界杯和過去兩年美國運通世界錦標賽。

非常昂貴,但是,如果你能在這裡打一場高爾夫球你很榮幸!

一個忠告,我已預先預訂發揮 Valderama兩次,並在很短時間內取消課程預訂。他們指責在果嶺上的疾病。奇怪怎麼這從未發生時,正在播放的沃爾沃大師賽有!

有新的高爾夫球場,出現所有的時間在安達盧西亞和太陽海岸,是可以理解成為在Costa del高爾夫球。作為高爾夫的狂熱愛好者,我們定期訪問該地區,和我們將嘗試以發揮在安達盧西亞許多高爾夫球場,我們所能只是使我們能夠保持這個網頁的最新(以及這,我給我的妻子為玩反正這麼多的高爾夫球場!)

太陽海岸高爾夫指南純粹是作者的主觀和個人的意見。 - 太陽海岸高爾夫指南是“粗略的指導,”高爾夫球場和圍繞太陽海岸,西班牙

©副本寫 HTTP :/ / www.spanish - apartment.com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爾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