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真的能添加英寸到你的二頭肌在3分鐘內?

字數:
466

總結:
在這篇文章中,我要教你的秘密建設大槍 - 鼓鼓的二頭肌。更重要的是,我也應同時增加你的升降機,平均100%(雖然在某些情況下,高達250 %的廣告) ,這個肌肉群升大。


關鍵詞:
塑造肌肉,打造肌肉,等角,更大的武器,武大, bicpes


文章內容:
版權所有2006年保羅·奧布萊恩

是的,是的,你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我要教你的秘密建設大槍 - 鼓鼓的二頭肌。更重要的是,我也應同時增加你的升降機,平均100%(雖然在某些情況下,高達250 %的廣告) ,這個肌肉群升大。

那麼,我該如何去支持我的夢幻般的索賠?我去給你不像你曾經經歷過的任何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激烈三分鐘臂常規。你黃頁會覺得每一塊肌肉纖維的合同和疲勞。你會覺得他急於權力和力量,因為你打破你以為你有每一個物理屏障。您要體驗等角!

等角是不是一個尖端的新發現,為獲得質量。這是不是一種補充。事實上,這是設計的力量訓練最古老的方法之一,被遺忘,直至現在。的縮短的聯合的情況下,它是收縮的肌肉 - 換句話說,緊張的肌肉盡可能硬而不移動。我要告訴你如何將它應用到三大電梯, 1二頭肌,三頭肌和前臂。

你需要一個史密斯機安全地執行這些演習。

鼓鼓的二頭肌

溫暖你的肱二頭肌及有幾陣啞鈴或槓鈴捲髮。沒有什麼太繁重,剛夠讓他們暖融融的,血液裡流淌著。你會需要它。

1。站在史密斯機床。
2。將一個空的酒吧,約與肩同高(你可能有變化,以確保最大的效果) 。
3。把你的手吧,就像你剛才達到了頂級的槓鈴彎舉。設置畢業證書夾下面英寸。
4 。保持背部挺直,腹肌緊張。
5 。你的肱二頭肌應該是接近完全彎曲在這個階段。放鬆,我們還沒有把任何重量酒吧。
6 。酒吧裝入了很多的重量。不要小看你的自我。舉個例子,一個朋友經常捲髮6okg槓鈴最近第一次這樣做,他抬起260千克的他第一次嘗試。
7。行使的目的是提高酒吧英寸多一點。就是這樣。僅有一英寸,然後拿著它有7秒。
8。如果你能保持超過7增添更多的砝碼。如果不這樣做,需要一定的重量。
9。你正在做的提高吧硬,你可以為你的二頭肌收縮。在任何時候,你的肘部可以直接下的吧。
10。真的很緊張,你的二頭肌和前臂他們的價值。
11。你會感覺血液湧上,肌肉尖叫和強度很少會遇到。
12。然後休息。訓練二頭肌休息一周。
13。買一些新的襯衫。

玩得開心,他們展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爾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